​中文系举办“说课程”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5  浏览次数: 2907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需要,为推动教研活动的深层次发展,实现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中文系于9月4日举办了“说课程”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中文系系主任胡吉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中文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周建飞、殷凯彬、付元琼、刘华、沈滨、唐筱琳、耿庆伟七位老师分别就《基础写作》《新世纪文学批评》《中国古代文学4》《中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现当代作家作品研究》《大学语文》《中国现当代文学》进行了说课程交流展示。靖鸣院长、范秀君副院长、钱成副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最后,王春进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会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大家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课程实践,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参加活动的教师均表示,通过本次说课程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明晰了课程建设思路,必将对提升汉语言文学(师范)和秘书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