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骋赛场 “话”茧成蝶 ——人文学院举行主持人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751

10月19日19:00,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办公室和班团建设部联合承办的人文学院主持人大赛在教学楼A1201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全小军老师和年级辅导员陈琴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参赛选手大多为来自学院19、20级的学生。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泰院学子热情、阳光、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选拔出更多的主持精英,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朗诵与主持团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比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三分钟模拟主持、临场考验、吐字发音四个环节。

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选手向老师讲述了他们的主持经历,他们用流利饱满的话语阐述了自己对于主持的理解。

三分钟模拟主持的环节里,选手们凭借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认可,让大家都不禁感慨今年的主持人大赛真的是“群星璀璨”。

在临场考验的环节中,对于现场评委们所提出的问题,选手们都能对答如流。他们奇招频出,用诸多巧妙的方式化解了老师所设下的各种临场问题。本环节也成了大赛的一大亮点。

吐字发音是考验主持人专业素养的第一标准,选手们对于现场所提供的绕口令进行速记和表演,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过人的实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在20:30落下帷幕,评委们对于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的公正评分。评委们表示,今年的比赛高手如云,难分高下。全小军老师更是对选手们的表现称赞有佳。

最后,选手与评委们合影留念。在此,我们衷心希望这场比赛的举办能够吸引更多热爱主持的同学们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为人文学院增添更多光彩!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