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凝聚彼此 ——我院举办20级团支书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641

102012:45,我院在行政楼2401召开第一次20级团支书培训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方露主持会议,年级辅导员陈琴老师作精彩发言。

首先,班团建设部副部长尹煜萱向各班团支书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申请团日活动和如何在“PU口袋校园”里进行PU申请。同时,副部长张泽如在群里下发团日活动相关参考范例,并突出强调了目录和表格等格式要求。

接着,陈琴老师就今后的工作寄语在场同学。“付出与回报都是对等的”,付出辛苦的同时也一定会收获比别人多的机会和历练,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奋进,不断成长;平时,也要学会平衡工作与学习,以个人优秀的学业成绩,出色的工作表现,在自己所在的职位上奉献力量。

“拓展多方面能力,积极发展特长,更多地站上院级、校级的舞台”是来自陈琴老师对各班团支书的美好期待。

然后,陈琴老师向新团支书们就团日活动提出相关要求。“重视思想性和教育性,对主题的深度和思想价值进行深入研究,整个活动中要有清晰的主线贯穿”是每一场团日活动都应该注意的内容。陈老师还针对团支书工作分工以及与各班委之间合作提出一些建议。陈琴老师尤其强调要充分利用班团委成员,班长与团支书应齐心协力,依靠主要班干力量提升班级凝聚力,引领班级众人一心,共同奔赴“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