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达人,我要秀出我的精彩 ——人文学院开展达人秀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796

10月21日晚,“我是达人,我要秀出我的精彩”达人秀活动在艺术楼2305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方旭、徐钱嘉,文体部部长团、部分音乐学院同学等。19网媒陈香同学主持活动。

本次达人秀活动共有17个节目,种类多样,引人入胜。其中包含歌曲类节目9个,舞蹈类节目2个,朗诵类节目2个,乐器演奏类节目4个。

比赛开始,由19级学姐带来的开场舞,点燃全场。达人秀拉开序幕。

20秘书学王歆睿和孙红带来了歌曲《下山》,活泼悠闲的韵律伴随着两位歌手清澈的嗓音倾泻而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知产易芸楚同学的诗朗诵《生活是多么广阔—何其芳》,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作为新生对大学的憧憬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由20知产莫孟雄和郭伟同学带来的歌曲《爸爸妈妈》通过深情的歌喉歌唱出了在座每一位同学在外求学远离家乡的情感,体现了乡情与亲情之间的羁绊。

由20汉师2班的侯晓涓带来的《大鱼》令人为美妙歌声征服,意犹未尽之时迎来了同班的路丰羽带来的歌曲《一样的月光》,如果说一样的月光是指歌词中的清澈,那么路丰羽同学的空灵的嗓音则是如月光一般美好,让全场同学都陶醉其中。接下来的节目则是20汉师1班冯恬艺为我们带来爵士舞蹈《ICE CREAM》,神情甜美,舞姿到位,令人难忘。

最后上场的20秘书学周苏宜与叶好萍带来了火爆全网的歌曲《海底》。作为本场最后一个节目,的确没有让观众们失望,伴舞与歌手之间的配合,歌手与曲子的和谐,全场深感震撼。

短暂而又精彩的达人秀选拔在这里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彰显了人文学院各学子的才华与魅力。每一个人都能够在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光彩,他们会在此次活动中找到自我,发掘潜力。相信下一次达人秀人文学院的学子定能再现风采!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