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泰院风尚 ——我院张卓同学、陈玮卿同学参选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553

11月5日晚七点,由校团委、校学工处主办的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差额评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从十五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了十名“十佳大学生”。奖项分为 “全面发展类、学术科研类、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类、多才多艺类、自强不息类”五大项。人文学院学子18网媒张卓和17网媒陈玮卿分别参与了创新创业类和全面发展类的评选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老师的发言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入围学生依次通过典型事例介绍和才艺表演来展示自己独特的个人风采。在激烈的角逐中,泰州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诞生了,他们分别是糜好、孟硕、陈浩铨、朱荣容、梅子娴、胡瑞玉、汪莹莹、何雨、娄宇、张硕萍(排名不分先后)。他们以各自独特的风采,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及大众评选员的一致认可,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榜样的力量。

2号候选人张卓以丰富的校外实践经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兼顾学习之余,张卓致力创新创业,亲身了解探索我国跨境电商的相关信息,在与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创业项目获得省重点国家级和泰州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校二等奖。张卓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风采,为人文学子树立榜样。

14号候选人陈玮卿以“日积跬步,以致千里”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思想、工作、学习、实践、竞赛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工作勤勉认真、尚实尚言,学业绩点名列前茅。在平时的活动中,陈玮卿不断锤炼自己的能力,以脚踏实地收获每一份进步。

通过现场大众评审与投票环节,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最终揭晓。人文学子张卓和陈玮卿虽然没有入选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但人文学子的风采一直都在他们身上熠熠生辉。“百学须先立志”,每一位优秀的十佳大学生都值得大家学习,而作为人文学子则应不断丰富自身素养、提升自我内涵,力争成为一名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时代新青年。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