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人生迷茫 ——我院举办2020职业规划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266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12月9日14点,人文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同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在教学楼3108举办了人文学院职业规划大赛。我院周建飞老师和赵广志老师,人文学院实践部部长王天伊,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会长查中慧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会长查中慧主持。

比赛开始前,职业规划协会会长分享了一首英文歌曲《Be What You Wanna Be》,指出本次比赛的意义——“你可以成为你梦想的那个人”。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富有激情地介绍着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眼里闪着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计划、有目标的青春风采。

参赛选手对未来职业蓝图的描绘,让观众们听得全神贯注,对他们也是颇受启发。 

比赛结束后,赵广志老师对本次比赛和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懂得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就业方向,规划精彩人生,创造锦绣未来。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