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学雷锋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7  浏览次数: 998

为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人文学院于3月5日7:00在校胡瑗广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升旗仪式暨人文学院2021年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启动仪式。校学工处处长唐帅、校团委书记卜慧芬和校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参加升旗仪式。

在国旗班同学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代表17汉语言文学1班方旭向全体泰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青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卜慧芬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志愿精神的践行者,全力做阳光泰院的创造者,奋力做和谐中国的建设者。最后,唐帅等三位老师为人文学院“三点半课堂”志愿服务团队、“泰州市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团队、“启明心”国学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开启学院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人文学院历来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践的重要抓手,“三点半课堂”、“法律援助”等团队均获得省级表彰。学院通过组织志愿服务,引导青年大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在志愿服务中擦亮青春底色。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