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我与班树同成长,共为泰院添光彩”植树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3  浏览次数: 973

为提升学生的集体意识、生态意识、劳动意识,3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学院19级、20级各班开展“荟萃林”班树种植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校团委书记卜慧芬,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以及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出席活动。

鲁学军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学生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关注生态。一棵棵班树,既是团结之树,也是青春之树,更是精神之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他希望同学们以班树种植活动为契机,立志成才,矢志拼搏,为泰院、为社会、为民族增光添彩。随后鲁学军与联系班级——20汉语言文学4班师生一起挥锹种下班级“同心树”。

学生代表20秘书学成林珊说:“今天我们种下这一棵班树,它将成为我们班级的象征,在无形之中拉近了同学们心灵间的距离。作为班长,这棵班树也将督促我承担起责任,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一起为建设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班树种植是人文学院的传统活动,累计已有35个班级参与了此项活动,如今一棵棵班树汇聚成林,将成为泰院一道亮丽的风景。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