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1031

为提高我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的业务能力,4月12日12:30,学工办心理辅导员陈娟在教学楼1108给各班心理委员开展了“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的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先用一组事实和数据,引出目前高校心理问题频发以及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委员的定位、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的工作态度以及心理咨询的情况开展。最后,陈娟老师,希望各位心理委员都能发挥各自职责,努力在班级营造一种积极向上、让每位同学都能拥有阳光心态的人。

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班心理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心理委员应多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况,多主动关心他人,将本着负责、认真的态度,配合老师做好心理工作。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