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309

2021年4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春进同志主持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开始王春进同志带领全体观看了: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习近平总书记首提“中国梦”两个党史视频,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宣讲,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宣讲党在江苏和泰州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和各个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讲好党史故事,讲好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

各支部表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和会议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昂扬姿态开创“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