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老,绿水无忧——20网媒“清明祭英烈”四月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967

又逢清明节。为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20网媒班于4月9日在教学楼2304举办了“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罗晶晶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团歌。团支书罗晶晶向同学们讲解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同学们观看了有关英烈事迹的视频,体味烈士精神。甄茂阳和韩文同学通过红色故事讲述革命者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英雄事迹。英雄精神深深地烙印在大家心中,激励着大家砥砺奋进。

红色精神永光辉,革命故事世代传。团支书罗晶晶向同学们讲述了杨根思烈士的英勇事迹。李天皓、郑雄壬、张梓杰和赵磊四名同学深情地朗诵诗歌《纪念杨根思烈士诗词合集》。最后,潘晓辉和金露彤两位同学讲述了英烈精神。

一寸山河一寸血,历史不容忘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烈士精神在国人心中流传!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