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盈科(泰州)律师事务所举办实习基地授牌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1732

3月29日下午,我院与北京盈科(泰州)律师事务所举办实习基地授牌暨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党总支书记王春进、副院长范秀君、教师林中举、盈科泰州执行主任曹阳、管委会主任朱德华、监事会主任周美春及盈科泰州受聘指导老师刘通、葛文东、叶小芹、杨安春、陈峰华以及5名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王春进书记首先对盈科泰州提供的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能在实践中培养扎实法学功底和法律思维,为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法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王书记十分关心学生们的就业实践问题,希望学生们能在盈科实践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认识到在实践工作中该具备的专业素质,为之努力,以求不断进步。

盈科泰州管委会主任朱德华感谢泰州学院对盈科的信任,表示教育本身就是全社会的责任。盈科泰州从建所以来一直非常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针对实习生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培养流程,愿意把律师在实践当中总结的实践经验带到课堂上与大学生分享,愿意为培养优秀的法律人尽一份力量。

学生代表章倩表达了将要进入盈科泰州实习的激动心情,表示实习生们将在自知的基础上,将好知贯彻、提升自我、向乐知不断迈进。同时,也将秉承律所文化,恪守法律人的执业道德、保密义务,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不断奋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