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新时代融媒体产业学院落户我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474

5月19日,校党委常委张曙光带领校相关部门和我院负责人,赴泰兴签署学校与泰兴市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新时代融媒体产业学院协议。

为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交流合作,贯彻社会支持高等教育发展、高等教育为地方社会建设服务的精神,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20 号)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意见》(苏教高〔2020〕1号)精神,学校与泰兴市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新时代融媒体产业学院,全面开展以项目开发、专业教学实践、人才技术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共建活动。

根据学校安排,新时代融媒体产业学院落户我院。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泰州、泰兴区域经济社会和融媒体产业发展方向,按照“人员互聘互派、资源共建共享、教学实务科研互帮互助”的合作机制,与泰兴市融媒体中心互相学习,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实现产教联动,力争将新时代融媒体产业学院建成为泰州地区有特色、有影响、有地位的“新闻人才培养高地”和“媒体深融实践高地”,积极深入推进新闻传播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