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展示汇报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778

331日晚八点,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展示汇报会。本次评选由年级辅导员赵广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全小军,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琴,年级辅导员周璐莹、杨瑒参会指导。

首先进行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展示汇报。19汉师2班班长杨阳同学以以人文情怀,谱五彩华章为主题展开答辩。

接着进行省级三好学生评选展示汇报。18知产的林艳颖同学和19汉师2班的杨阳同学从追求卓越、合群奋斗、奉献友爱等方面展开答辩。

最后进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展示汇报。19秘书学的时延强同学、19知产1班的徐颖雷同学和20汉师4班的陈凯馨同学从学业成绩、工作任职、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答辩。

展评结束,老师们从材料和展示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多学习优秀榜样精神。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