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三家知识产权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655

2022年9月28日下午,我院院长钱成教授、法律系主任季卫华博士、学校公法研究中心杨东升主任一行,分别走访泰州市衡鼎、海华永泰、尚学法律事务所,举行了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同时聘请周雅丽、刘晖、陈志学三位资深律师为我院法学系兼职教授。

钱成在致辞中表示,感谢衡鼎、海华永泰、尚学律所提供学生实习、见习教育基地岗位,希望与三家律所达成深度合作,为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基地岗位,同时希望律所专业人士能够为在校生开展讲座,提供更多的专业就业指导,让在校生更加了解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使双方能在实现资源共建、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共同成长。

此次与三家律所的共建活动,既是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也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我院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双方未来将开展更加深入和高效务实的合作。(法学系)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