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成教授应邀为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287

3月7日,我院院长钱成教授应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邀请,为2023年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学员为来自江苏省内十三个地级市的200余名中医药行业人员,培训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医药文化建设和信息选创作,提高中医药文化和宣传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与水平。

钱成根据培训要求,以“一脉大江润江苏”为题,系统介绍了江苏长江流域文化。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文化”的系列重要论述,从“长江文化”的概念、独特地位、发展阶段、文化精神以及对江苏的影响,特别是江苏长江文化的具体形态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分地区说明了江苏沿江七市各具特色的“长江文化”,最后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江苏的长江文化建设目标、内容、途径和意义。

钱成的讲座得到了省市相关领导、与会学院的高度肯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