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大学生法律援助讲堂深入到高港企业宣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893

 

      12月5日上午,泰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我院法律援助站、泰州边检法律援助站联合到泰州中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援助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2012语文教育任静文同学、2012英语教育的刘娜同学分别为外来务工人员宣讲《法律援助让老百姓更幸福》、《促进和谐社会 法律援助帮您忙》。凌晨老师针对中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用工现状,为企业员工开设《和谐语境下的劳动关系》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我国当前的工伤保险制度,举案说法,并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
大学生志愿者与泰州边防干部为工人们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相关材料。
      泰州中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部长李建华对泰州市电视台的记者说“通过这次法律援助进企业,对我们企业来说能够做到依法办事,依法用工,让员工知法守法,构建和谐的劳务关系。对员工这一块来讲,能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