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最美微笑”大赛呵护学生心灵成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9  浏览次数: 707

 

        5月8日“世界微笑日”,人文学院“呵护心灵 微笑成长”为主题的“最美微笑”大赛落下帷幕。来自14汉语言2班的金城票数遥遥领先,获封人文学院“微笑大使”。
       活动于4月20日启动,参赛者众多,活动反响热烈。初赛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人文学院微博、微信、QQ等公众账号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与推广,各位选手积极拉动亲友团为自己投票助威,最终金城、王俊杰、王玥、吴霞、李佳琦、周靖雯等六位选手进入决赛。5月8日决赛当天,赛场设在济川校区篮球场,采取现场不记名投票方式。每个学生经过展区时都会流连忘返于一张张笑脸中,欣赏着伙伴们最开心的时刻,并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贴纸,写下微笑宣言,将宣言贴在支持的选手照片上。
       学生们表示,这个活动通过‘微笑’的方式,可以引导大家缓解学习压力,放慢生活节拍。微笑面对生活,既关爱了他人,也快乐了自己。
       活动发起人坦言,本次活动旨在呵护学生心灵,让他们学会减压,拥有积极乐观的情绪、情感,从自我生活中的一个简单的“微笑”去感受生活的幸福和成长的快乐,并化为实现自己美好梦想前进道路上的不竭动力。(人文学院 供稿)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