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重温经典”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20  浏览次数: 764

 

       5月15日晚,人文学院在教学楼A1203举行了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二——重温经典,经过激烈的角逐,14汉语言2班金城、杜骋域、李润于的《《三国演义》配音表演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唱响经典,影视配音与舞台剧三个环节构成。唱响经典环节中,有三组选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邓丽君的老歌,以此表达一种追思之情。影视配音环节中,选手们为《三国演义》、《红楼梦》、《西游记》等经典影视剧重新配音,重情重义的孙悟空、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在选手们独具特色的嗓音中,仿佛又出现在大家眼前。新时代舞台剧《范进中举》对人物形象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范进的疯癫可笑,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下的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
     “重温经典”活动是为响应“读书节”号召、丰富“读书节”内涵而举办的,旨在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人文情怀,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校园文化气息。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经典感悟的平台,更有利于倡导大家阅读经典,达到共建书香校园的目的。(人文学院供稿)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