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青春文艺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756

        5月31日晚7点,由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幸福像花儿一样”青春文艺晚会在济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C2120火热启幕。人文学院毕业生及部分教师观看了演出。
       随着激昂配乐声的响起,由精武协会带来的双节棍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音乐声中,双节棍影舞动、活力四射,瞬间点爆全场。接下来14汉语言3班的女生们演唱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优美舒缓的乐声中闪过那令人所期待的劈柴喂马的世界,依然令人神往与沉醉。随后,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使同学们大呼过瘾。其中,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梦琴同学和她的小伙伴带来的小品《超幸福鞋垫》对幸福内涵的演绎,在诙谐幽默中引人思考,引起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进行过程中还设置了 “气球障碍赛”等互动游戏,使晚会现场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的举办,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人文学院供稿)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