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为张剑老师捐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1252

 

1015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D1319为张剑老师捐款,共同祝祷张老师早日康复。

张剑老师是人文学院的文学教授,上个月15号进医院做心脏病手术时突然陷入深度昏迷状态,被迫停止手术转到重症监护室。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老师一直在重症监护室靠呼吸机、药物维持生命体征;前几天才有了自主呼吸,但还没有完全苏醒。

1014,学校工会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共同向全校教师倡议为张剑老师爱心捐款。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学院QQ群里转发了倡议书,所有在校专任教师立即积极响应,在外地出差、学习的,也委托他人及时捐款。

一份捐款一份心,共祝同事平安归。大家相信,坚强的张剑老师一定能够重新回到他最爱的校园里,站在他熟悉的讲台上为学生们上课,与我们一起继续为泰州学院美好的明天争光添彩!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