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6届“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611

     5月15日,我院与淮阴师范学院、江苏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法律专业 “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在济川校区教学楼进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院长、张浩主任、文学院陈年高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答辩工作;江苏师范大学张新明教授、李万木主任全程参加了法学专业的论文答辩。

    学生在陈述自己论文的研究意义、内容及创新之处的基础上,答辩教师根据学生论文中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大地提升了学生论文写作的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堂精彩的论文指导与点评课。答辩现场气氛紧张,张弛有度。

    淮阴师范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的领导、教授们对同学们毕业论文答辩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毕业论文工作上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了高度认可。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