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建立校检合作关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5  浏览次数: 794

414日上午,我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签订协议,正式建立检校合作关系。

我校副校长邓友祥教授、教务处杨林副处长、我院李宪君院长、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何建明检察长、陈融副检察长以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充分整合泰州学院和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的资源和优势,努力实现检校双方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知识产权保护等多领域的“双赢”。

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实践教学与法律研究合作,由我院聘请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优秀业务骨干作为兼职教授或兼职教师,参与法律实践教学及实习指导;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聘请我院法学博士到该院挂职,指导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检察理论研究工作。

     未来几年内,我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将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建“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共同开展以知识产权保护与利用为主要内容的相关课题研究,形成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的良性互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