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睢宁县科技局建立校政合作关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浏览次数: 674

 4月27日下午,我院与睢宁县科技局签订知识产权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正式建立校政合作关系。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林、我院副院长陆山、杨志祥教授,睢宁县副县长王裕民、科技局局长田野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陆山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情况。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杨林、我院副院长陆山分别代表校院两级,与睢宁县科技局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充分整合泰州学院和睢宁县科技局的资源和优势,努力实现校政双方在理论研究、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创新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实践教学与知识产权保护合作,由我院聘请睢宁县科技局、电商办、知名企业的优秀业务骨干作为我院的兼职教授或兼职教师,参与知识产权专业实践教学及实习指导;睢宁县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聘请我院法学教授、博士指导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和理论研究工作。

 未来几年内,我院与睢宁县科技局、电商办将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建“人文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开展以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为主要内容的相关课题研究,形成知识产权理论与电商实务的良性互动。

     最后,大家还就知识产权专业的产学研、实践教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