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蒋铖 考取重庆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研究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1628


个人简介: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治保委员职务,曾获得过3次校奖学金和校级荣誉称号。

 

学长寄语:

考研是漫长、单调、枯燥、难熬的,但当我们慢慢进入这种状态,适应这种生活之后,心里想着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就能所向披靡,一直向前!考研是很难,但当你们选择了这条路并且能够坚持到最后的时候,不论结果如何,就已经赢了。考研期间,我们会感到迷惘、感到烦躁、感动失落,这些都很正常,但我希望大家明白,此刻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加努力地学习!王小波说:“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那么想要消除这种痛苦,我们只有立刻努力!切忌不可萎靡不振!如果有什么疑问和需要,也欢迎大家来找我,我会尽力帮助大家!

 

致母校:

大学四年里,我认识了各样的人,看过许多的风景,体验过不同的生活,我的回忆就在这里,在这片土地上,在这座校园里。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人生的希望却早已在母校萌芽。我将铭记师长的教诲和嘱托,心怀眷念与憧憬,砥砺自我,继续前进。衷心祝福母校,愿你桃李满天下,辉煌千载续。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