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编英雄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2043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17汉师2班 王心怡

 

个人简介:



王心怡,人文学院17汉师2班副班长。曾任人文学院奖助管理部部长,曾获20172020三年单项奖学金及20172018第一学期、20192020第二学期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的人生格言是: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学姐寄语:

青葱岁月,悠悠流逝。希望学弟学妹们多珍惜大学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加减法则”后的跋涉旅途——17汉师1班杜铭

 

 

个人简介:



  杜铭,泰州学院人文学院17汉师1班副班长。曾代表学校参加紫金文化艺术节,展演话剧《高考1977》荣获团体一等奖。他的格言是:“我喜欢给人让道,甚至对小人也绕道,只因我的生命里有太多模糊了面孔的人,在我奋不顾身的奔走中给我让过道。”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保持良好心态,给自己多做减法,走好眼前的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考编、考研也不是唯一的出路。

 

 

乘风破浪,逐梦未来——17汉师2班陆恒瑜

 

个人简介:



 陆恒瑜,来自17汉师2班,曾担任人文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并获得“第五届学生会优秀部长”荣誉,获“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3.20心理剧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心理影院征文活动三等奖”“第四届汉语言文化节之品味经典征文比赛三等奖”等奖项,并且她成为考编成功上岸的一员。她的人生格言是:知识是一种快乐,而好奇则是知识的萌芽。

学姐寄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大家能坚持学习,迎接未来的挑战,乘风破浪,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 ——17汉师2班 徐蕊

 

个人简介:



徐蕊,共青团员,曾任17汉师2班班长。曾获得一等奖学金、院级“优秀班长”、“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的人生格言是: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

学姐寄语: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儿都是在流浪”,有目标并为之努力,才不会虚度光阴。最后,愿每一个考编人都能成功上岸!

 

 

 

  

 

 

心之所向,行将能至——17汉师1班 孙楠

 

 

个人简介:

孙楠,来自17汉师1班,曾获人文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优胜奖、校级一等奖、院级二等奖,人文学院“声临其境”配音秀比赛二等奖,人文学院“粉墨登场”话剧比赛一等奖等奖项,还于2018年获得校级单项奖学金、于2019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她的人生格言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学姐寄语: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然后就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努力。努力没有容易的,也没有轻松的,但是努力终将得到回报。

 

 

摆正心态,保持自信——17汉师2班路璐

 

 

 

个人简介:



路璐,17汉师2班,曾获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优秀干事、人文学院优秀团支书,并两次获得泰州学院单项奖学金。

 

学姐寄语:

祝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锦绣前程!

 

 


 


 

 

 

 

前路浩荡,万事皆可期——17汉师1班顾雨彤

 

个人简介:



 

顾雨彤,来自17汉师1班,曾任院学生会志愿者部副部长,获得“优秀部长”称号。曾组织参与“三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摄影、读书、旅行、音乐、绘画,喜欢从一花一木、一点一滴中感受生活。

学姐寄语:

 其实,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但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一起努力去实现生活中的各种可能性吧,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17汉师2班陆婷

个人简介:

陆婷,17汉师2班心理委员,曾任人文学院学生会创业就业部副部长,多次获得院级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等荣誉奖项。她于2020年成功考取无锡市惠山区的教师资格编制。

学姐寄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世界虽纷纷扰扰,但是依然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坚守自我,静持本心,相信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相信未来可期。


 

成功等于实力加上运气——17汉师2班葛仪

个人简介:



葛仪,17汉师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同学,曾获学院征文三等奖,于今年成功考取宿迁市泗阳县的教师编制。

学姐寄语:

成功等于实力加上运气,愿每一位考编人都能攒足好运,驰骋考场,熠熠闪光!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17汉师2班王诗懿

个人简介:




王诗懿,共青团员,就读于人文学院17汉语言文学(师范) 2班。曾任实践部副部长,于202122日以常熟考编小组第一名成功上岸。

学姐寄语:

时间不会等人,机会也不会等你,抓住了就是你的机遇,抓不住,就成了一种遗憾。我们没有办法去判断下一次机会会在什么时候来临,我们只能去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它,毕竟机会往往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坚定方向,未雨绸缪 ——17汉师2班 侍晓睿

个人简介:

侍晓睿,就读于17汉师2班,于今年年初成功考取了无锡市梁溪区的教师编制。

学姐寄语:

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做到未雨绸缪,为这一目标制定出清晰可行的计划。





目盈远方,一苇可航——17汉师2班陈健

个人简介:



陈健,17汉师2班同学。曾任院奖助管理部干事,曾参加校青春男声合唱团并获得2017年泰州市大学生合唱银奖。于今年1月成功考取吴中区教育局附属学校教师编制。

学长寄语:

未来的人民教师们,冲!也愿有考编目标的同学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顺利上岸。

 

 

 

 

 

有志者,事竟成——17汉师2班李安琪

个人简介:



李安琪,现就读于人文学院17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曾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一等奖,院三好学生,院国学知识竞赛三等奖,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学姐寄语:

有志者,事竟成。若说考编是在漫漫长夜中踽踽独行,那么信念就是那续续燃烧的火炬,指引着每个心怀梦想的人前行。愿每一个考编人都能燃尽心火,到达彼岸!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