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考研英雄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2352

17汉语言文学(师范) 2班高程熹,已考取南京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奖项。
学姐寄语:
前路漫,当克己,当慎独。
致母校:
十八岁的你带着些稚气,有些迷茫,有些欣喜,背着书包,推着行李箱,第一次来到了大学的面前,你羞涩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最后腼腆地将你的双手交给了它,郑重地承诺了你的四年,现今四年已过,但不要忘记一定要在未来的某一-天,与母校再次相遇!

 


17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金轩如,已考取苏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参加泰州市“三点半”小老师志愿活动,获得泰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等奖项。

学姐寄语:

“好人半自苦中来,莫图便益;世事皆因忙里错,且更从容”,研路漫漫,静下心来。希望大家的大学结尾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成功抵达梦想彼岸!

致母校: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老师们这四年对我的关心教诲,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

  

 

17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谢可欣,已考取扬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曾任校新媒体中心副主编,班级副团支书。入学以来平均学分绩点为3.92,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共青团干部。

学姐寄语:

“每一个的人优秀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

致母校:

在泰院四年,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给予了我太多感动和美好的回忆。祝愿母校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17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顾瑜,已考取扬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在校担任过院创就部副部长、国学社副社长职务,曾获得三次校奖学金,被评为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干事、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级各类活动,获得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校图管会读书小报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学姐寄语:

不要因为看到别人发光,就承认自己的暗淡。曾经经历的苦涩,终将成为阳光照耀下最丰盛的硕果。

致母校:

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

愿平安喜乐,所得皆所期。

回首四年光阴,如繁华烟火,心存感激。

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永远年轻,充满生机!



17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韦嘉欣,已考取江苏大学小学教育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担任院文体部部长、校跆拳道社理事长、礼仪队成员。多次获得校奖学金、院三好学生、院优秀部长等奖项。

学姐寄语: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抓住青春,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理想大胆前行吧。

致母校:

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人,迎接了许多挑战,泰院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希望泰院日后能够越办越好,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17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皇正颖,已考取扬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获院三好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

学姐寄语:

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要坚持哦,不怕孤独,忍受寂寞。

致母校:

大学四年时光转瞬而逝,泰州学院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很感谢我的母校,在这里有学识渊博、关爱学生的老师,还有助人为乐的同学。感谢我的母校为我提供了一个发展的平台,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我更加有追求,对人生的目标更加明确。

 


17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 张翀,已考取江苏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担任班级副团支书。

学长寄语:

知者不以言谈教,而慧者不以藏书箧。

致母校:

潜龙泽深凝细水,

时与江河争浪头。

凤城杏林凤仪地,

济川良材济王舟。


 

17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康雨欣,已考取西北大学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获得单项奖学金和社会实践奖。

学姐寄语:

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果能此道矣,虽愚必明,虽柔必强。

致母校:

感恩母校在大学四年里对我的帮助,祝福母校越变越好!

 

 

17网络与新媒体王欣,已考取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获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称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院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并连续三年获得院级单项奖学金。曾担任多科课代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学姐寄语:

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

愿你的世界春暖花开,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致母校:
选择泰院、选择网媒,是机缘巧合。但既来之,则安之。循循善诱的老师,古灵精怪的同学,都使我获益匪浅,生活也因她们变得更加精彩。我从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反而感觉庆幸。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祝你我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愿母校再传佳音。

 

  

17网络与新媒体班陈韬,已考取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平均学分绩点为4.15,位列专业第一,现任17网媒班副团支书。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省“挑战杯”三等奖、省广告作品大赛优秀奖、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院三好学生等个人荣誉。曾在新华社官方网站上发表新闻稿,浏览量超60000
学长寄语:
愿学弟学妹们眼有点点繁星,胸有万千丘壑,能恃险若平地,亦能独倚长剑凌清秋;愿你们保持热爱,不懈努力,一路心中有火,眼中有光,奔赴星辰大海,鲜活又明亮!
致母校: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四载如梭,风华终将落幕!承蒙时光不弃,感恩岁月相伴;山水一程,欣喜相逢。愿母校敦本务实,行稳致远,桃李满天下!

 


17网络与新媒体班胡子祥,已考取上海理工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曾获得三次单项奖学金。

学长寄语:

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致母校:

在过去的四年里,我和泰院一起成长。在泰院,遇见了很多知识渊博的老师,循循善诱,博我以文,约我以礼。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感谢这段经历,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17知识产权班乔湘云,已考取安徽财经大学法律(法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担任17知识产权班团支书、校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主持国家级省重点大创项目——泰州地区旅游业商标保护研究。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团支书等奖项,在校期间,已取得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学姐寄语:

未来很长,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耶! 

致母校:

一晃四年,大学时光临近尾声,那些在济川东路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得,在泰院收获了许多,也有很多感恩,祝愿母校能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17知识产权班徐子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法律(法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徐子钰,来自17知识产权班,曾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多次获得校一等、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奖项。曾参与江苏省重点创新创业项目—泰州市旅游业商标保护研究并顺利结项。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徐子钰于今年的考研中成功上岸华中师范大学法律专业。

学姐寄语:

平凡之路,一直在路上。希望学弟学妹们加油往前冲,好运会眷顾每个努力的人,来得及、考得上、你可以!

致母校:

泰州学院永远是我心中不变的名字和记忆。四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往事难忘,温馨如昨。感恩时代,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希望泰州学院越来越好,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17知识产权班王立硕,已考取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法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担任班中学习委员一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等奖项。

学姐寄语:

坚定自己的选择,紧握手中的勇气,向更远的未来乘风破浪。

致母校:

感谢在泰院遇见的老师与朋友,帮助我不断成长,遇见现在的自己,也是他们让我保持理性与纯粹,才不失一路向前的勇气。自在皆可在,前行亦可行。再见泰院,愿未来一起慢慢长大。

 


 

17知识产权班戴星宇,已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法律(法学)专业研究生。


个人简介:

曾任法援社骨干,荣获“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一等奖”、“最佳辩手称号”、“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学姐寄语:

天道酬勤,相信努力不会被辜负

致母校:

大学四年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很开心能在泰州学院度过。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我以母校为荣。感谢泰州学校的培养。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