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钱成院长率队参加实习生见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117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二十六位实习生走进了泰州凤凰初级中学这座美丽的校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他们将在这儿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

实习生见面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导处陈主任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要求各位实习生严于律己,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注重积累,勤于钻研。张校长代表学校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这些朝气蓬勃的实习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做到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泰州学院人文学院钱成院长和陈健彤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本次见面会,会上院长钱成教授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实习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实习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端正态度,把握机会,钻研实习内容;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实习纪律;以认真的态度、积极的心态来对待实习工作,踏实学习,虚心求教,善于思考,勤于总结,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实习任务。

教导处陈主任宣读了实习生师徒结对的名单,人文学院陈健彤副院长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他们希望师徒结对能实现以老带新、共同进步。师徒结对,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份浓浓的师徒情谊,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

泰州凤凰初级中学作为泰州学院的教育实习基地,历来重视实习老师的培养工作,把这作为对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职责,相信在实习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与关怀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实习学生一定能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