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扎根基层,最美青春” 就业观引导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124

12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开展“扎根基层,最美青春”就业观引导座谈会。人文学院孙爱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全小军老师以及学院2018级困难毕业生参加活动。

孙爱斌通过列举大学生村官黄文秀以及往届学生回乡工作的例子,结合自身经历引出基层就业话题。他强调扎根基层、转变就业观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从基层做起,抓住机会锻炼自己,脚踏实地。

全小军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苏北计划等基层就业的渠道。

2018级优秀就业典型代表秘崔江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表示将会努力完成学院提出的党建促就业的任务,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帮扶困难毕业生,做好动员和引导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以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指导为目标,旨在进一步增强学院扶志育人实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扎根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