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答辩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981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展示人文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以确定学院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名单,人文学院于10月9日16点在D2401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的答辩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年级辅导员田瑞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年综测排名前三的同学到场观摩。

评选答辩开始,三位同学依次进行展示。19汉师2班的杨阳同学以“坚持自律自强,彰显青春担当”为主题,从工作能量、奉献力量、个人发展、创新精神、社会实践共五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杨阳同学踏实努力,自觉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真正的青春担当。

19知产1班的徐颖雷同学从个人介绍、志愿服务,专业技能,工作技能等方面进行答辩。她有一颗忘我的奉献之心,在投身志愿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奋斗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这是18汉师1班李钊同学的答辩主题。她踏实肯干,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用无私的奉献绽放青春实干之花;用不懈的奋斗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做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向上。

评选结束,几位老师对选手的答辩进行点评。赵广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自信心,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勇于展示自己的能力,不断地突破进取,从而提高自己的能力。陈琴老师则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着重去发展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横向发展的基础上再做纵向挖掘,突出自身特色。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