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597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新时代的青少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彰显广大青少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进勃发、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学院各班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19秘书学的唐月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应对二十大的召开提出的努力方向。20网媒的张清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并以二十大代表具备条件为主题展开演讲,呼吁同学们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20汉师2班周佳慧同学在活动中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程,领导同学们感悟共青团百年征程。20知产班通过制作PPT和主持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有效激励了同学们在伟大的历史交汇期下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赤忱之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应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并做到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忘初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