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信教育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1  浏览次数: 333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9日下午2:30,我院在教学楼1402举办学信教育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学信教育负责人徐晨咪主讲,我院辅导员陈琴老师和19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创办理念和办学宗旨。接着,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学信教育的发展情况:公司以江苏省为主要发展核心,总部设在南京,目前在泰州、常州、南通都有直营公司。同时,徐老师讲述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布局,立志以高素质、高效率、高通过率为目标,努力跻身教育机构行业上游,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最后,徐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的招聘需求。主要招聘岗位为教务岗位,负责教学服务工作,并设有新媒体网络运营和平面设计岗位,负责网络推广和广告设计。此外,在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员工福利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解说,同学们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学信教育。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汉语言文学师范、秘书学、网络与新媒体3个专业,同学们反响热烈,19网媒黄雨萱同学主动与徐老师沟通,表达求职意向。学院通过邀请相关企业进校宣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体现了“以生为本”的培养理念。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