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编指导及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379

为做好新就业形势下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近年来师范生岗位的招考形势和具体要求,提高学生编制考试竞争力,提升就业质量,抓住最佳求职期,4月19日我院邀请山香教育在教学楼1302举行就业指导及招聘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泰州山香教育机构李博士主讲,19、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李老师从多个角度概述了教师职业领域近况,在对教师这一岗位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对学生的备考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同学们选择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要具有自强不息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迎难而上、积极备考。

李老师还在现场和我们分享了三种特别的境界,一是“没有捷径便是捷径”,二是“挫折才是捷径”,三是“走了弯路才是捷径”。不仅如此,山香教育机构也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和考编信息渠道等等,现场的同学们积极领取资料、举手发言。

最后李老师公布了招聘的岗位需求和数量,详细介绍了山香教育的福利和薪资待遇,鼓励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我院师范专业建设路上的“加油站”,更好地让同学们对考编有所了解、做好充分准备。参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能够更加理性地做出自己的备考选择。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