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452

4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带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小军等人赴中合国际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太仓雅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薛校长一行聆听了公司创始人艰辛创业的故事,体验了知识产权“云葫芦”APP的算法,参观了雅卓公司我校实习生工作的环境,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及用人需求等。

在座谈会上,薛校长感谢各走访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办学成效、“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不仅是一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更是一次学校与企业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要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全方位、多维度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科研共创、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共赢。相关学院要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期望,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真正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为企业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