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成钢,“研”路盛放——我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362

为了帮助考研同学熟悉考研流程,提供择校和后期高效备考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4月16日,我院在教学楼2408举办考研指导讲座,特邀洪导老师主持本次活动,19、20级考研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洪导老师通过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来了解大家的考研方向,紧接着介绍了近几年的总体考研情况。他从考研成功案例以及考研备考经验等方面入手,通过分析目前考研现状引出并介绍考研政治和英语复习备考新思路,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方向。

洪导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授课做示范。在洪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和答疑中,同学们对考研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和深刻的思考。讲座期间,同学们与洪导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同学们根据老师的分享并结合自身情况,向洪老师提出关于自身考研的疑问,洪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

长空万里砺鹏翅,瀚海千帆竞远舟。本次考研指导讲座帮助我院考研的同学积极审视自身兴趣与优势,进一步明确考研备考方向,并以更加从容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着更为直观的认识与体验,对同学们积极备考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