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推动就业帮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1  浏览次数: 36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全员就业帮扶,提升就业质量,5月9日上午10点,我院于图书馆负一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全小军,副院长栾吉,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大会。

栾吉就毕业生论文答辩进行具体的部署,强调论文质量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毕业生潜心修改论文,同时针对毕业条件查漏补缺,争取全部能够顺利毕业。

全小军对毕业生返校安排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及时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完成任务,做好毕业生档案;推动就业帮扶,认清就业形势,降低就业期望,尽早就业。

最后,李中明向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愿所有在逐梦路上的青年学子都能够天道酬勤,振翅高飞。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树立了就业信心,感受到学院为同学们的未来真心的关怀,为泰院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