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405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和引导同学们树立志向、践行梦想,5月25日,我院举行202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辅导员陈琴、赵广志、彭淑珍及61名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青春逐梦,未来可期。全小军对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四个嘱托:保留进取心、重视纪律观念、提高廉政意识、不忘母校情,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努力奋斗,展现人文学子最美的风姿。

会上,陈琴勉励已就业的毕业生要在未来工作中投入热情、乐于奉献、承担责任,建议未就业的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以自身就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拼搏奋斗,争取取得更好的发展。赵广志告诫优秀毕业生们在校期间要遵守纪律,认真完成毕业相关工作,当好榜样、作出示范。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和就业、升学的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帮助自己的学院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座谈会对毕业生提高其求职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完善毕业生就业培育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质量。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