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班成立仪式暨考研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340

为了有效整合考研资源,充分激发2024届人文学子的考研热情。6月8日19:00,我院于A2207举办2024届考研班成立仪式暨考研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钱成、20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主持。2024届考研同学到场参加。

全小军对2023届我院考研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钱成以考研学长学姐的例子肯定24届考研学子的考研选择,坚定考研信心,要求同学们要有计划的进行复习,科学填报志愿,明确考研方向。

然后,举行考研班成立仪式,李中明宣布2024届考研班正式成立。考研班班主任陈琴给考研全体同学提出:强化自我管理,划分小组,带领同学打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组建考研宿舍,定期心理调适团建;强化专业指导,建立学业导师制,分专业邀请学业导师进行一对一复习指导。通过一系列举措为我院学子营造浓厚、温暖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学子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厘清考研思路,坚定考研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高质量就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