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泰州市事业编报考线上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0  浏览次数: 341

为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6月8日,我院举办泰州市事业编报考线上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小军主持。学院邀请成功考上省市公务员、苏州事业编及泰州市海陵区党政青年人才编制的同学担任分享人,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有意向报考事业单位的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各位分享人分别针对考公、考编进行了关于选岗、笔试、面试、心态相关方面经验的分享。在分享中特别提到同学们对于确定的目标,要多听、多问、多看、多尝试,出现问题要向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并希望在剩下的在校生活中,同学们可以关注时事与形势、确定方向、踏实奋斗、提升上岸机会。

全小军对已上岸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也对于正在努力之中的同学寄予了期望。他以应届毕业生中的真实故事为例,激励参会同学抓住机遇、着眼发展,要将自身条件与报考目标相结合,只要有信心、有恒心、有行动,就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相信这次经验分享会之后,备考的同学们都会有所收获,所得皆所愿,不负青春,不负热血!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