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瑾握瑜,风禾尽起——人文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21  浏览次数: 303

为体现我院对毕业学子的温暖关怀,促进老师和学生的良性互动,6月19日于D2401举办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年级辅导员陈琴、周璐莹及2019级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中,优秀毕业生们衷心表达了对学院四年栽培的感激,在各位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殷殷教诲下有所建树、有所成长。同时,他们也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诚恳建议。

发言完毕,李中明书记对于同学们的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和肯定,并明确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并采纳。在充分感受到人文学子对母校的浓厚情感后,李书记鼓励大家带着这份情感进入社会,兢兢业业工作,奋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文毕业学子和学院之间的温暖交流,会议也将推动我院进一步优化未来规划,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