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参加“同心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29  浏览次数: 322

7月24日下午,由海陵区工商联承办的同心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四敢先锋”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靖江举行。我院党总支和海陵区同心党建联盟成员单位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站参观了靖江“东线第一帆”纪念馆,党员们跟随纪念馆的工作人员,深入红色基地“沉浸式”体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渡江战役光辉历史,感悟“东线第一帆”精神,感悟弥足珍贵的军民鱼水情。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爱国实业家“纺织大王”刘国钧的故居,详细了解刘国钧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他一心振兴民族纺织工业、积极投身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人老心不老,永远跟党跑”的爱国情怀。

赓续红色基因,奋扬时代风帆。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渡江精神,以“四敢”为要求,将刘国钧老先生的“善余恒”“弘毅”和“敬修”融入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