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专转本年级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5  浏览次数: 225

为了让广大专转本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了解学校规章制度,9月4日晚7点,我院于教学楼1203召开了2023级专转本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年级辅导员赵广志老师主持,全体2023级专转本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广志老师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生到来表示祝贺,从多方面为全体新生介绍宿舍消防安全、反诈防骗、就业目标、防谍反谍等多方面的问题,并强调了宿舍消防安全和反诈防谍;其次,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维护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拥有阳光上进的生活态度与良好的人际关系;最后,用学长学姐的学习经历向大家表示,转本同学仅有两年的学习时间,两年光阴转瞬即逝,在开学之初就应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对于今后考研或参加工作的发展方向也要认真规划并执行。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让新生们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使得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将来的就业和升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