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师范生考编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我院早谋划、早部署,全力开启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1216开展2024届师范生教师考编专题讲座。特邀资深考编指导专家毛伏进主讲,学院赵广志老师主持,2024届师范生参加会议。

毛伏进分别从校招和社招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教师编制考试形势,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招考岗位人数、报考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江苏省教师编制考试情况有总体了解。接着,他对江苏省十三个地市的教师编制考试题型有针对性地分析概括,给报考不同地区教师编制考试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赵广志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寄语2024届师范生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旨在加深师范生对教师招聘考试的了解,引导学生制定科学的考编方案,提升考编笔试与面试能力,增强考取教师编制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将全面开启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针对不同专业开展一系列就业帮扶活动,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