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连续获批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1  浏览次数: 245

近期,我院教师连续获批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9月18日,孙利政博士收到全国高校古籍整理研究工作委员会“项目立项通知”,他所申报的“《直斋书录结题》校证”获批2023年度高校古委会直接资助项目。

9月16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钱成教授申报的“清代扬州家族文学研究”获评规划基金项目。

7月26日,牛海坤博士申报的“近代在华德文报刊中南京史料的整理、译介与研究(1896—1947)”获批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孙利政博士申报的“《四库全书书目》江苏学人提要汇校辑证”获批为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5月底,刘佩德博士申报的“泰州学派门人弟子师承考”,获批2023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大项目。

近年来,为进一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硕士学位点申建工作,学院不断强化科研工作建设,在联系校领导和科研处等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加大高级别科研项目和高层次奖项申报力度。

继2020年以来学院连续获得3项江苏省社科成果奖、10多项泰州市社科成果奖等奖项后,2023年杨东升博士又获评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钱成博士获评江苏省第十六届社科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受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委托主持大会学术论坛。

另悉,钱成所主持的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江苏地方文化史·泰州卷”(编号:17WMA008)也已基本完成,正在申请结项鉴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