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开展“青春行,看泰州,访企拓岗在行动”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05  浏览次数: 215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28日,我院师生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开展“青春行,看泰州,访企拓岗在行动”活动。

活动伊始,江苏银行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黄蓉为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江苏银行人才培养计划,并着重介绍了工作氛围、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我校2022届毕业生伍莉就“校友分享”的主题讲述了入职江苏银行一年的感受。随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志坚为同学们解答了银行招考的相关问题。

师生参观了分行营业部以及员工活动中心等部门。同学们情绪激昂,纷纷表示要积极备考,争取顺利入职。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学院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