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冯锐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204

10月27日下午,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锐应邀来我院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主持讲座。讲座由我院承办,来自全校文科院系的近200名教师参加活动。

冯锐教授曾任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现为扬州大学数字媒体应用研究所所长,戏剧与影视学科、新闻传播学学科、教育技术学科带头人。

冯锐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核心问题,从“如何选题”、“如何设计”和“如何争取”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和所在单位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以及指导相关高校教师申报成功的经验,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

薛小平在总结中指出,冯锐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所指导的方法得当、路径明了,提供的案例生动、模版清晰,指导性和参考性极强。

薛小平要求全体与会教师根据冯锐教授的指导,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年度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暨申报培训会要求,切实强化自身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在在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中全员参与,做到全校文科教师人人有本子,个个争项目,全面提升我校科研水平。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