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元老师在江苏省第五届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97

近日,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我院韩元老师晋级决赛,荣获人文社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设置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从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方面进行角逐。经过前期选拔,全省共有40位教师入围决赛,韩元老师晋级人文社科组决赛,经过精心备战,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最终取得佳绩。

今后,我院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紧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着力构建教学竞赛体系,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为教师提供专业的教学发展支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