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泰州市公安局招录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42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鼓励学生留泰发展。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海陵就业服务站举办泰州市公安局招录宣讲会,邀请泰州市公安局人事处副处长朱金华主讲。泰州市公安局人事处处长张红喜、学工处副处长贺园亚老师、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朱金华向同学们介绍了“2024年泰州市公安机关招录职位计划”。他从职位介绍、招录流程、福利待遇、招录要求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结尾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

贺园亚就本次宣讲会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提出:“想要报考,就要抓紧时间冲刺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在准备笔试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体能素质。

张红喜对本次宣讲会做了总结。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报考。“关关难过关关过”,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成功上岸!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