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221

为追寻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激励党员教师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彰显先锋形象,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靖江市“东线第一帆”纪念公园和大泗镇莲廉文化园,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红色基地,鉴往昔红色岁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东线第一帆”纪念馆,党员们聆听过往峥嵘故事,回顾恢弘历史长卷,感悟伟大的“渡江精神”。在莲廉文化园,“莲”“廉”文化寓意其中,全体党员用心感悟清洁、高雅的莲之品性,弘扬正气清风。

立己廉为首,立世德为先。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勤以为民,廉以养德,淡以明志,静以修身,将拼搏奋斗、廉洁公正的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终身。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