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学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29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经过大会严格的评审和投票程序,我校成功当选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我院钱成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周茜茜老师当选理事。

近年来,我院秘书学专业发展迅速,毕业生考公、考编等高质量就业数据逐年提升。2022年秘书学专业学生参加“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王淼、顾佳婧、唐晶晶、黄翼雯同学分别在“秘书工作短视频”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未来,我校将与其他常务理事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制定、开展协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为秘书学委员会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提供支持。同时,秘书学专业将继续强化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加大与兄弟高校同类专业的交流力度,深入推进省一流专业建设。


■  同栏目文章